饭槑了鸭

我都乙女了,让让我吧🙏🏻🙏🏻🙏🏻

网王‖打工人日志(二十九)

  前言:应该不会有很可怕的大型修罗场。

  另外文章已经更到这里,有句话不得不说。因为个人很想写段子,但是没办法掌控好。就以小说的形式,标签既然是乙女,那么第一视角的你(读者)是可以代入千翎的。甚至可以忽略千翎的名字,因为千翎这个名字就是我随便想的,也可以说千翎就是你。毕竟没有名字很难继续,总不能整篇以xx来代替吧。另外如果实在无法代入的话当然也可以,毕竟人的性格千千万,千翎也只是一类人的缩影。特别害怕被骂ooc。呜呜呜很努力了,尤其是迹部,真的很难写好。还有幸村。很多人面对一些问题的处理办法与思绪,我认为他们可以很完美的完成。我尽力把我眼中近乎完美的他们以我的方式表现出来🙏🏻🙏🏻🙏🏻还有不得不说,我以前对手冢是处于欣赏状态的,就是感觉他老靠谱老好一部长。但越了解他越喜欢他QAQ我是墙头草,喜来喜允许我爬墙一会儿。网王里的人物真的是越了解越喜欢。他们每个人都有优缺点,但集这些一身,却觉得他们真实与美好。骄傲的少年不该困于一时的窘境或悲伤。哎,很难不博爱。

  感谢你看完我的一段絮叨。以下正文。

  

  ◑

  再次回到班级的千翎一眼就看见了站在椅子上擦玻璃的菊丸。“菊丸你别乱动。小心掉下去啦!”

  

  “放心放心。”菊丸大幅度地擦着玻璃,哈出一口气,白雾瞬间凝在玻璃上,“嘿嘿。看我写的是什么。”

  

  “什么鬼画符啊。”帮他用手稳住椅子的男生抬着头,看了半天也看不出什么门道。

  

  “是我最喜欢的巧克力少……”说这话时,他特意骄傲地挺起胸,晃了晃身子后,脚底一滑,往后要倒。

  

  他一手撑着地,一手抓住桌脚,借力凭借腹部和臀部大腿的力量,左腿弯曲,脚尖一蹬,完美躲过这场悲剧。举起手做出“V”字手势。他大张双臂,笑吟吟地为自己鼓掌。“真是遗憾,下周再见。”

  

  “你又来了。”男生叹了口气,把椅子往外拉,眼神一瞟,注意到了站在门口的千翎,刚才那么蠢的一幕不会被她看到了吧?

  

  “咳咳。”男生扯了扯菊丸的袖子,捂住脸。能够这么干,当然是因为班里现在没人。

  

  菊丸回头看见千翎,招手挥了挥,“萩野回去了,他叫我代他替你说声谢谢你。”顿了顿,揉着酸酸的手腕,“你们发生了什么啊?”他软磨硬泡好久也没等到萩野的解释,他已经回家了。那么他得从长谷川嘴里套出些什么了。

  

  “他摔了,扶他去医务室了。”

  

  就这样?!弄得像是发生了什么大事一样。可恶的萩野啊。

  

  

  大扫除差不多结束后,所有人都软趴趴地瘫在桌椅上。对于一部分同学来说,这是他们整个暑假以来最强的体力消耗运动了。

  

  “好了都给我打起精神来。就在刚才我分析了你们初二即考的成绩。在结合了你们的身高,安排了一下位置。都给我换好。换位置的同时,班长会给你们勾选这个学期的社团。记住,你们快中考了,一切自己好好思量定夺。”斋藤老师把每个人的学号依次在黑板上按数列写好。

  

  千翎看到自己的三十七号,回头望去。就在菊丸英二的前面,还是靠窗位置。扫了圈周围,菊丸的旁边坐着不二。其余人她是一个也不认得。

  

  “嘿嘿,多多指教啊前桌。”菊丸与千翎的身高还是能比较出的。粗略一看差不多,菊丸卷翘的头发就已经在不知觉中隐隐增加了许多。

  

  等到她这边,看了眼表格,大多数人的选择都不同。表格上只有序列号,菊丸像个坐不住的小孩,探出头看向表格,“长谷川,你选什么啊?安利一下,网球很有趣的哦。”这岂是安利,基本上是按头选择了。

  

  千翎又翻了翻班长手上一份较为详尽的社团内容,“这个呢,关于运动社团每个人都得报一个。还有一个是文化部。最好也选一个。可以加学分。”

  

  勾选完空手道后,在文化部上纠结起来。“我个人是在音乐部。还有合唱部呢。”

  

  “请问一下。”

  “嗯?”

  “文化部有时间限制吗?”

  

  班长绞尽脑汁道:“有些文化部是挑在中午进行的。也不是天天都有。比如美术,就是在周二、周四和周五的中午进行。音乐方面的还是会打扰人的,所以都是等大家……诶?!”看千翎毅然决然选择美术部并打了钩。

  

  “长谷川,会美术啊!”

  “不会。”

  

  意外的诚实呢。“那为什么还要选择美术呢?”

  

  “因为不会。而且在中午,不会浪费回家时间。”

  

  嗯,长谷川同学真是,非常,坦率。

  

  “萩野同学选的就是美术哦。以后有不会的可以问问他。好像美术分为理论与实践,考核是四六分成。”

  

  处理好她的班长又把东西递给了身后的菊丸。

  

  如约来到那家面馆的千翎,老板还以为她是客人,站在那里一动不动,“长谷川千翎?哦哦,想起来了,是你啊。”老板细细回想好像是有这么一个人。“平时呢,都是我做饭我端出去。你的话,就替我端给客人吧。”往常他被吐槽出餐慢不是一次两次了,说多了也烦。但是再找个服务员,价格又贵。碰巧遇到个学生,价格也不贵。

  

  “哟,终于舍得请服务员了?”看着千翎围着一块围裙,一个男人调笑道。“那家伙花多少钱请你的?”

  

  千翎不喜欢男人注视她的眼神,往后退了退,”请慢用。”有了千翎,出餐快了很多。至少他再也不用烧完就端着东西出去再回来。

  

  今天上班时间早,大概两点就已经开始了。按照一个小时五百,她忙到了八点打烊,中途六个小时。“拿好,一共三千。”老板叼着根烟,尽管很想找出她的问题,但全程不见她偷懒,反而备受客人好评,“明天继续吧。”

  

  饥肠辘辘的千翎提着背包,八点的东京,来往的人很多。她并不觉得形单影只。来到公寓楼下时,瞧见了蹲在门口小林先生。“晚好。”毕竟是邻居,一些必要的社交还是很有必要的。

  

  男人机械般地抬眸,无光的眼珠子上下动了动,沙哑的喉咙里发出了低沉的几声,“嗯。”如同车轱辘在满是碎玻璃渣的地上碾过。枯瘦如柴的脸,依旧没有光彩。

  

  回到房间的千翎啃了一块干巴巴的吐司,洗漱完复习了一会儿英语便盖上床褥睡了。

  

  清晨,整理床褥,掀开窗帘,天空还灰蒙蒙的,千翎拿起两块吐司就飞奔出门。

  

  骑着单车的千翎看了眼擦肩而过的冰帝初中部,又加快了速度。

  

  “侑士,你嗓子没事啊。”同样哑了嗓子的还有向日岳人。昨天开学典礼,回来后迹部带着网球部正选去了KTV包厢,那话筒伸到他手上就没停下。加上凤的歌声又如此动人……余音绕梁。他晚上就没睡好,黑着眼圈就来了。

  

  忍足倒是一点也看不出昨晚有放纵的痕迹,果然离绅士的修行,岳人还差太多。

  

  长谷川?刚刚过去的是长谷川同学吧?忍足扶了扶眼镜,“侑士你在看什么?”见自己的搭档回头良久,向日也回了头,“看什么呢?”

  

  消失在转弯的长谷川早已扬长而去,收回目光的忍足摇摇头,坐了她近两年的后桌,那道背影他绝不会认错人。昨天开学得知他失去了他的前桌。咳咳,好像有点奇怪的描述。准确来说,他的前桌离开了他,不不,还是很奇怪。“哦,我们班的长谷川同学转学了。”

  

  谁?向日两眼一眯,“你说……”好熟悉的名字,噢,那次他陷入窘境时那个人好像就叫长谷川千翎,别问为什么他能记得这么清楚。人生第一次除了妈妈在出生时这么抱过他,就是那一次被女生公主抱。啊羞耻的回忆再次攻击了他。

  

  “没什么。听说今年网球部选拔只会更严。”原本要问问自己搭档是否认识一个叫长谷川千翎的,但是忍足忽然提起了这个。

  

  向日岳人认真地点点头:“那倒是。亮可是为了进入正选把头发都剪了啊。”如果他是部长,他一定为他的精神所感动。

评论(3)

热度(9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